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145篇

此用户的账号已被注销

2009-12-29 20:18 阅读(?)评论(0)

是我不好,我又神经了,我又发疯了,我又不正常了,我又胡思乱想了···

如果你找不到曾经在心里最亲密的那个人你会怎么办;如果明明可以找到却不敢去找你会怎么办;如果你鼓起勇气去找了但是已经回不去了你会怎么办···

此用户的账号已被注销···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你并没有影响到我的生活,一点都没有,你只是当我偶尔翻开回忆的时候仍然有些许的怀念。

你在干嘛,过的好不好···

我没有想你,不然不会这么久都想不起来你;我没有想你,不然不会过节不发短信给你;我没有想你,不然不会不去挽留你;我没有想你,不然,我不会到现在才想起你···

如果那年我考到DL,我们会不会继续在一起;如果当初我们都勇敢一点,我们会不会继续在一起,如果当初我学的脆弱一点,我们会不会继续在一起;如果当初,我没有爱上你,我们会不会继续在一起···

你爱我吗,爱过我吗,有多爱,后悔过吗?

你说你后悔过,只是停不下来。你最终要停在哪,是不是一个我终究到达不了的地方?

已经不习惯了仰视,所以我低头了,找到属于适合我的幸福,而你要继续奔跑跑不属于我的轨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