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7

2010-06-17 17:06 阅读(?)评论(0)

2010.6.17夏,闷热

突突下午去交毕业论文,因为忘带东西没几分钟又回来了,再次出门前表情严肃的撂下一句话“千万别出门,出去就热死你!”于是我爬起来洗了个澡心安理得的没有去上电视摄影的实验课。  

临近06级毕业,临近期末考试,很多小而琐碎的事扑面而来就像突如其来的闷热天气闷得我喘不过气来,每天从睁开眼睛到睡觉甚至到做梦我都在想同一件事情,好像觉得只要把所有的结果都想过一遍它就会按照我所希望的意愿发展,可是想了这么多天,我始终没有想出个结果。 

时间太快,很多事情做不完

每天在一起的时候不觉得这有什么,做什么事都好像是理所应当的,不会觉得要多珍惜,不觉得要多快乐,知道在一起的日子要倒计时了才猛然发现似乎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或者没做完。很想突然消失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躲起来就能躲掉所有不想去面对的事,然后等一段时间回来所有难过的事就已经过去了。

我怕时间我怕距离,我怕距离有了美没了

我不想想不想想不想想不想想

希望明天突突答辩顺利通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