嘈嘈切切错杂弹

2009-10-30 13:59 阅读(?)评论(0)

    最近打开博客的频率非常之高,好像倾诉欲变强了,可是事实上现实生活中我并不想说话。

    “10.24”事件已经在昨天算是过去了吧,没有在校内写什么,也几乎没有分享什么,可是那一段段文字一段段视频我都看了,28号没有去追悼会,可是我哭了,和几万荆州市民一起哭了,我不想说什么了,新闻的背后有太多的内幕和曲折,他们是英雄,他们已经走了,那就让他们安安静静的走吧......

**************************************************************************************************

    中石油,中海油明天就要来了,中石化过几天也就来了,突突和文狗狗他们要签工作了,我突然变得烦躁也矛盾,这让很多人都想不通,是的,我也想不通,我觉得我的生活没有什么能让我烦躁的事情,不论是日常生活还是感情生活,我都在很任性的生活着,却在被包容着纵容着,我不需要想念,不需要猜测,不需要计划,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不管去哪都在一起,这种平凡的生活其实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我知道,所以,我珍惜。可是我还是烦躁了,那些一直被我逃避的现实,未来统统来了,让我不得不去思考它们面对它们应对它们。她说,我被突突保护的太好了,他给我营造了一个童话的没有烦恼的没有黑暗的世界,现在我却在担心,这个世界能存在多久,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因为距离而不得不倒塌,那我要怎么办,我还能不能回到那个现实的世界。 

*************************************************************************************************

    骑大马。

    骑大马是突突最近研究出来的应对我的一个方法,就是在我哭的时候把我驾到脖子上转几圈,那我就会因为恐惧呼喊而忘记了哭,等他把我放下来的时候我就好了,连之前的眼泪也干了。这个办法很好用,现阶段屡试不爽...那干嘛老是把我逗哭啊,哭了之后再想尽各种办法逗我笑,其实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然后我就抓住一点不放开始无理取闹。好吧,我告诉小柳,这是情趣,她很无语...

    恩...没什么要说的了...暂时说完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